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生活网 > 新闻 > > 张组长 2016年香港4天纯购物攻略
张组长 2016年香港4天纯购物攻略
发表时间:2016-10-31   武汉生活网 来源:未知

     男朋友特地找来带我去的煲仔饭店,离油麻地地铁站很近,《舌尖上的中国》记录HK美食的时候唯独提到了煲仔饭~~~作为一枚湖南妹纸,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会不如湖南煲仔饭好吃,那天我们5点一刻就跑来吃饭结婚老板大妈还在睡觉哈哈哈,等了20分钟真的不负期望,饭的焦嫩程度都超级赞~ps;对面的柠檬水也好好喝,我男人排了10分钟队才买到,里面还加了薄荷叶,简直配上煲仔饭不能更赞!!!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张组长 2016年香港4天纯购物攻略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