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生活网 > 新闻 > > 至乐汇“快乐在路上”舞台剧《驴得水》将于11月23日抵达武汉
至乐汇“快乐在路上”舞台剧《驴得水》将于11月23日抵达武汉
发表时间:2016-11-05   武汉生活网 来源:未知

 至乐汇口碑佳作《驴得水》被许多剧迷称作黑驴史上最神话剧中国戏剧界的良心第三次小剧场话剧革命的标志之作,已于今年10月开始全国巡演,首站北京更是人气超高,每场演出都出现了一票难求、座无虚席的场面。1123日在武汉剧院进行演出。相信在武汉的诚意演出,会让观众体验一次难忘的黑色幽默。

至乐汇第五回作品,话剧版《驴得水》自2012年起开始创造话剧高票房传说,不仅在普通观众群中口口相传,更赢得何炅、贾玲、马伯庸、鹦鹉史航等名人大V的强力推荐。学者解玺璋则将其喻为像地火在地下运行,突然喷薄而出,一鸣惊人

3

有人说,它是近年话剧界最具诚意的一部作品,也有人说,它是80后新锐剧作者在世俗之外的一次集体回归。它没有虚无缥缈的天马行空,也没有离经叛道的肆意妄为,却更像一杯浓烈的苦茶,在初始的甜蜜后,是苦苦的回味。这部观众呼声极高的经典剧作已经迎来新一轮观剧热潮。

至乐汇《驴得水》武汉剧院演出信息

20161123

咨询电话:02782787752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至乐汇“快乐在路上”舞台剧《驴得水》将于11月23日抵达武汉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