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生活网 > 新闻 > > 把握全球热点 新形势下的海外资产配置及税务规划
把握全球热点 新形势下的海外资产配置及税务规划
发表时间:2016-12-07   武汉生活网 来源:未知

        在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的金融环境下、中国房产市场限购政策接踵而至,未来国内的房价局势也扑朔迷离,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坐不住了,危机感油然而生,手中的资产似乎会慢慢蒸发,他们开始寻求资产的全球配置,以期能为自己的未来生活带来新的机遇和保障。也为将来更好的拓展海外事业,提升生活品质建立长远筹划。那么,如何做好资产的全球配置和税务规划、如何安排好子女教育,如何规避海外投资风险,确保资产保值增值,被高净值人士广泛关注。

blob.png

美国以其繁华的魅力、环境的优越、发达的高科技、优良的教育成为大批中国精英人士的首选。美国稳定健康的房地产市场也日益成为中产阶层实现合理的全球资产配置的首要选择。在进行海外资产配置时,还需要注意国外的报税问题。美国的税务其实是可以合理规避的,就看您怎么去规划,怎么去梳理了!

blob.png

介于美国税务体系与中国的差异,因此恒深移民联合买房800集团、美国美丽家园投资移民中心邀请来自美国顶级律所 David Hirson & Partners 资深律师、恒深移民项目总监、买房800高级策略师,与大家面对面畅谈,分享投资移民政策及最新动态、新移民和国内投资者常见的税务问题、全球多元化资产配置、如何实现一站式置业服务等各类广大投资人关心的主题。帮助广大对于美国投资移民、海外置业、全球税务规划等主题感兴趣的嘉宾们讲解“全球征税”的误区以及如何合理避税,分享美国的投资前景,发掘财富保值升值潜力,轻松实现资产全球配置!

 

海外房产、税务、移民一站式解决方案,机会臻稀,莫失良机!2016年12月17日,周六下午2:00-4:00,武汉市江汉区范湖路80号(泛海城市广场旁)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三楼会议室Ⅰ厅,期待您的莅临!

名额有限,敬请提前预约!400-6363-080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最具升值潜力书画名家—刘延超专题报道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把握全球热点 新形势下的海外资产配置及税务规划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