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生活网 > 新闻 > > “爱藻生物”香港股转市场,鸣锣开市,扬帆起航!
“爱藻生物”香港股转市场,鸣锣开市,扬帆起航!
发表时间:2016-12-30   武汉生活网 来源:未知

 

日前,香港企业股权转让市场(HKOTC港三板)为上海爱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挂牌敲锣仪式。香港股转市场主席,亚斯达克股交所主席,亚州文交所主席等嘉宾亲临现场,祝贺“爱藻生物HK.20055”成功在HKOTC港三板鸣锣挂牌上市!

   HKOTC港三板是立足海外,帮助中小企业对接国际资本市场,创新型场外市场首选平台和最有效管道。业务已覆盖美国、日本、迪拜、马莱、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地区和中国区31个省市自治区,投融资额近一步提升。港三板始终坚持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创新、变革、升级的战略思维,以海内外百家投资机构,百家媒体和全球首家人人路演直播平台为依托,可根据企业需求进行多渠道跟进服务,为企业搭建国际资本市场提供平台和通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绿知色黑豆茶,粒粒饱满,颗颗香甜!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爱藻生物”香港股转市场,鸣锣开市,扬帆起航!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