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生活网 > 新闻 > > 零学费培训-知问教育助你实现公务员梦想
零学费培训-知问教育助你实现公务员梦想
发表时间:2017-03-10   武汉生活网 来源:未知

 

知问教育创立十周年庆 重磅回馈

特推出“0元入学,考过付费,限招60人”的笔试王牌课程

主讲:全国公考知名专家王仁法教授领衔的王师团队

(25天4980元的课程,考过才付费)

   报名日期:310—314日(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报名资格:参加2017年湖北省考的考生均可报名

        开班时间:314日下午1400

        开班地点: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咨询电话:400-6336-985  027-59886989  18907139399(王老师)

        线上报名:扫微信二维码在线报名(上传身份证正面照)

        现场报名: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121

 

王仁法,第三届中国公考十大名师,广东逻辑学会公务员考试中大培训部主任;广东培正学院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教授,汕头大学法学院等高校客座教授;中国逻辑学会会员,中国法律逻辑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出版书籍40余部,发表论文数十篇;自2007年以来,每年编著出版公务员招考系列书籍。在全国多地的公考培训机构及十几所知名高校讲授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课程,培养的考生有一大批进入所报职位的一、二名,被誉为行测首席辅导专家,其独自研发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基础实训的五维训练系统、提高专训的脉象套路训练系统和冲刺特训的散射秒杀训练系统,受到众多考生追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零学费培训-知问教育助你实现公务员梦想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