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武汉生活网 > 新闻 > > 打通80、90购车消费者 武汉车展不玩套路
打通80、90购车消费者 武汉车展不玩套路
发表时间:2017-03-22   武汉生活网 来源:未知

 

近年来,随着80、90后消费群体已经成为家居消费的主力军,个性化需求不断增加。目前国内的车展深陷同质化、盲目吸引眼球的怪圈,最后只能以价格优质占据市场地位。湖北惠民团车节一反常态,不玩套路,玩真诚,真正打通80、90消费者,成为年轻消费者的最爱购车圣地。

4月2日-3日,团车网同湖北经视频道共同举办的湖北惠民团车节正式开幕。为了迎合80、90后的消费者,团车网尝试从营销海报入手,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欢,朋友圈中疯传。“4月2日,我没空!想约我踏青吗?改天吧。4月2日,湖北惠民团车节开幕!””打麻将三缺一就别找我了!最近我没空!“等海报搞笑风趣,引起朋友圈热议。

1

光从营销海报上,怎么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心?爱车才是集中攻势。现在很多年轻人在选择自己的第一辆车时,将目光放在了血统纯正的紧凑型合资两厢车。颜值出众、小巧灵活,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毫不含糊,与此同时它们也有着非常实惠的价格。这样的车型,类似于合资两厢车的福克斯、高尔夫;三厢车雪佛兰科鲁兹、别克英朗GT等车型,均是本次车展的主打车型。

2

另外,针对年轻消费者群体。本届惠民团车节特意准备了泰国游大礼。买完爱车可直接到泰国玩一圈,这样的年轻生活如何不惬意。另外,凡是购车享7680元购车大礼包(其中包含全车贴膜、车载冰箱、行车记录仪、泰国游)。更有两重抽奖活动,等你来!电视机、自行车、微波炉、足浴盆、车载吸尘器、行车记录仪、拉杆箱等超值奖品!就是任性抽,就是随便送!轻松省万元的梦想近在咫尺!

湖北惠民团车节地址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团车网作为此次车展官方网站,将会在开展前赠送车展门票,团友可以通过报名热线4001-501-501报名。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领票:

报名网址:http://m.tuanche.com/tcj/wh/1/201797.html?oc=syxw

3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第二届博鳌生物医学论坛打造健康共同体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打通80、90购车消费者 武汉车展不玩套路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