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邓超华)2019年我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物业公司各项目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与业主一起欢度中秋,共话花好月圆。

活动中,有“畅享中秋 月运动 越快乐”趣味运动会,业主们同台“竞技”,协同作战比耐力、赛速度、拼技巧。默契配合欢笑声此起彼伏,洋溢欢乐。

有园区文艺汇演,由大叔大妈组成的一支支演出队伍在音乐伴奏下舞步飞扬,迎来台下观众的声声喝彩。

当然也有一系列的感恩回馈活动,物业服务中心请来的“艺人”,现场为居民免费美甲、修眉,甚至亲自上阵,为小朋友制作棉花糖,教授业主制作月饼。

彩绘团扇,最早可追溯到西汉时期,象征着团圆美满。活动现场,我们请来专业老师教授居民扇面绘画、色彩搭配以及国画写意的手法,带领大家在团扇上勾勒桂花和月亮。

年过七旬的张阿姨感慨道,“此次国画写意活动既特别又有内涵,传承和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勾起了我对往事的美好回忆。”

众多中秋主题活动的开展,既是中建三局物业公司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文化的重要方式,也是企业作为回馈社会,助力和谐、打造幸福社区的有力举措。